咩咩子

只搞乙女,爱好黑泥+夹心/all向,十级骨科爱好者

爱之咒【真人乙女】

  新生神明×美丽咒灵

 

  ☆反人类反咒灵,观看需谨慎 

 

  —————————————— 

 

  我好像有点爱他。 

 

  一个咒灵、一个从人类的恶意里诞生的咒灵。 

 

  我好像爱上一个咒灵。 

 

  爱。 

 

  这是一个很新鲜的词语。 

 

  我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情绪。 

 

  太疯狂了。 

 

  这种汹涌的、强烈的、势不可挡的情绪,是爱。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那一天就像很多个平常的夜晚一样,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寂静的夜晚,夏夜的蝉鸣放声歌唱。 

 

  粘稠厚重的血液从黑暗中流淌而出,熠熠闪着光,就像天空里鲜红的银河,那是人类所畏惧的未知。 

 

  这是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的夏夜,却也截然不同。 

 

  在每日每天净是重复的街道里,一个特别的“人”出现了。 

 

  "从恶意里诞生?有我的恶意吗?" 

 

  我好奇的问他。从恶意里诞生,多么奇特、多么令人着迷的存在啊。 

 

  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你真是我遇到最奇怪的「人」了。”从人类的恶意中诞生的咒灵捧腹大笑。 

 

  "你叫真人呀,你要杀了我吗?" 

 

  蓝灰色头发的咒灵歪头甜甜一笑,像抽屉里那颗坏掉的糖果,去年吃掉了一颗、留下了一颗,想留到来年吃却发现坏掉了。 

 

  “我会再来找你的。” 

 

  他的声音和山里流出的泉水一样清甜,唔、或许还要加上一颗糖。 

 

  咒灵离开了,但也回来了。 

 

  枯燥乏味的日常变得没那么枯燥乏味了,和难吃的药加上糖一样。 

 

  "总能看见你,你在跟着我吗?" 

 

  他总爱牵起我的手,顺着脸部轮廓一点点下滑——眼睛、鼻子、嘴唇........ 

 

  “为什么........你不一样呢?” 

 

  他总爱细声嘀咕,像早春啼叫的小鸟。 

 

  “我不一样。”我捧着他的脸说。“你也不一样。” 

 

  我想,我们对彼此都是「不一样」。 

 

  我开始不满足于每天每日短暂的见面,时间从漫长变得短暂,从悠长变成一瞬。 

 

  我见到他的「同伴」、他的实验、他的敌人。 

 

  "刚刚那些人、唔、我是说咒术师,他们是你的敌人吗?" 

 

  他对任何都报以诚挚的好奇,他天真充满恶意。 

 

  "我帮你杀掉了一个敌人,感觉很容易嘛,你看你干掉他们的方式多麻烦。" 

 

  他总喜欢研究咒术师,玩弄他们、然后失去价值杀掉。 

 

  我不喜欢咒术师。 

 

  自以为正义的主持公道,自大的背负起责任。 

 

  "那个人、叫顺平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他只是对我摇头。 

 

  他追寻着希望,他纤细的手拂过山川、河流,拂过风和空气。 

 

  他说要驱逐人类。 

 

  "你想要我成为诅咒师吗?" 

 

  他还是摇头。 

 

  唉。 

 

  他的同伴背叛他。他还太「年轻」,他只是刚刚诞生在这个世界。他太弱小了,但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他成长。 

 

  时间是一条不会后退的河流,时间不会为了任何而停下。时间是无法避免的坠落。 

 

  "你看看,你的同伴、那个叫夏油杰的,居然还想吃掉你。好险好险,差一点你就要被吃掉啦。” 

 

  “但是被吃掉也无所谓吧,还会继续诞生,人类存在,你就会存在,对吧?” 

 

  依赖人类生存的咒灵,我想到人类也依赖自然而生。 

 

  神从前偏爱人类,所以人类奴役自然,人类是「高贵的灵长类动物」。 

 

  从前的神明早已陨落,祂留给人类带来的财富使人类高高在上、祂给人类智慧、给人类光明、给人类希望。 

 

  可新生的神明偏爱咒灵,或许以人类为主宰的世界该结束了。 

 

  我抱着他,他柔顺的灰蓝色发丝拂过我的脸庞,带着清冽甜腻的气息。他的体温冰冷又温暖。我将耳朵贴近他的胸膛,那里独没有心脏的跳动。 

 

  我吻上他的眼睛、一双美丽的异瞳。一边是蓝色、我想到天空、想到海、想到他的头发;一边是灰色、我想到漫漫长夜、想到银河。 

 

  “那个粉头发的,他身上的咒灵、是叫什么诅咒之王对吧?我不喜欢他。” 

 

  我不高兴真人被打败。他多么特别,触及灵魂、触及本源,像那颗灰色的玻璃珠糖,世界是甜美苦涩的,是灰色的。 

 

  “我觉得真人才应该是「诅咒之王」嘛,多特别呀。它不过是被封印了几百年的老古董罢了。” 

         

         “从棺材里爬出来的老东西,快点滚回棺材里去吧。”

 

  世界应该是真人的世界。 


         我牵起他的手。

 

  “咒灵不是你的同伴。” 

 

  “真人,你应该成为诅咒之王,所有的咒灵都应该臣服于你,它们不会是同伴,而是你的附属品、是你的奴隶。” 

 

  “你从人类的恶意里诞生,所有你应该圈养人类、就像人类豢养猪羊那样,猪羊是人类的食物,人类是你的食物。” 

 

  “唔.......你说我吗?我、我?我才应该是真人的同伴呀,我不是人类,也不是咒灵,所以我才应该是真人的同伴。” 

 

  “你说对吗,真人?” 

 

  “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新世界吧。” 

 

  美丽纤细的咒灵迷茫好奇着,他会亲手缔造一个新的世界,自然、人类皆会臣服于他。 

 

  他懵懂的点头。 

 

  我开心的抱住他,将脸埋进他修长脆弱的脖颈间,细细嗅着他清甜颓靡的气息。 

 

  “世界由此改写。” 

 

  “你是世界的中心” 


        “是世界送给我的礼物”

 

  “真人” 

 

  

评论(3)

热度(1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