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子

只搞乙女,爱好黑泥+夹心/all向,十级骨科爱好者

【真人乙女】灵魂高于肉|体


真人乙女,阴间女主,观看需谨慎


全文5000+,一发完


01


  冷冽而又浓郁,空气中弥漫着的是厚重且粘稠的气息。


  有着灰蓝色发色的人站在教室中央,淫|糜甜腻的鲜血自他脚下流淌。


  男人转过身,贯穿脸上的是扭曲奇怪的缝合线,如同一个破旧的布娃娃,弥漫着一种颓靡丧病的感觉。


  没想到一开门会看到这种惊异的场景,一时之间竟想不出要说什么。


  “嗯?你看的见我啊。”


  明明应该是清甜的嗓音却充斥着浓浓的、不加以掩饰的恶意。


  心脏置于左边的胸腔之中,我能听到它不安的砰砰跳动的声音。是害怕吗?是恐惧吗?


  可能吧。


  但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


  可能今天我就要死在这里,这漫长而短暂的一生就要结束了。


  “老实说,我想死的完整一点。”


  我轻轻合上门,阳光被隔绝在门外。我好像掉进地狱,鲜红色的布满了整个地面。


  垂眸一眼望去,那是以前的同学、老师、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肢体都七零八碎的,看起来好丑。


  这个奇怪的男人走过来,他的三马尾蓝灰色头发看起来蓬松又柔顺,他脸上扭扭曲曲的缝合线看起来好奇怪却又瑰丽。


  我踮起脚和他面对面,他的眼睛是一双异瞳,我想起波斯猫也是这样的,不过我不喜欢猫。


  唉,我不想死的太难看啊。


  不过他长得真好看。


02


  结果被奇怪的人带走了。


  他说要好好研究我。


  我有什么好研究的啊?


  我不理解。


  不过好看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所以我乖乖跟着他走了。


  他说他叫真人。


  “真是个好名字!”我违心的竖起大拇指夸赞这个奇怪的名字。


  唔......奇怪的美人配奇怪的名字,更奇怪了。


  真人好像没有住所,他只是带我去了一个阴暗的下水道。呜呜呜美人怎么可以住这种地方。


  他双手环住我的颈脖抱着我。真人的手纤细苍白,我们手指交错。他的呼吸太近了,温凉的气息吐在我的脖子上,然后顺着校服滑进身体里。


  呜哇,好害羞。


  “你知道吗......你的咒术很特别。”真人的声音甜甜的。


  山泉从最高处滴答一声落下,知更鸟扑腾扑腾飞往了远方,水母从海底深处浮出,云雾后降下了星夜,然后太阳月亮坠落了。


  他的声音从左耳穿进,从右耳飘出,接着环绕地球一圈,又回到了我这里。


  明明离得这么近,但是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


  “好像,是为我而生的能力啊。”


  他的声音好像一下子离得很远,又忽然靠近了。我置身于摇摇欲坠的薄雾上,倾斜着歪倒在他怀里。


  我闭上眼睛。


03


  特级咒灵真人最近心情不错,从人类的恶意诞生的第一天起他就对人类这个物种充满无限的好奇心。可人类密密麻麻像群居的蚂蚁,太多人类没有研究的价值。


  但他找到了。


  哈哈哈哈........多么特别奇妙的能力。


  简直.......是为他而生的。


  人类太普通、又很奇妙。他从千万只相同的「蚂蚁」中找到了他的礼物。


  他把她藏起来,这是他一个人的礼物,他当然要独占。


  他们应该是灵魂的伴侣,这是本源、这是所有其他的都无法触及的存在。


  「灵魂高于肉|体。」


  真人细细吻着她的发丝、拂过她脆弱易碎的眉眼、舔|舐她晶莹剔透的耳垂。


  “灵魂高于肉|体.......”


  女孩倾斜着歪倒着,她的灵魂越来越靠近他,她迷茫着重复呢喃他的句子。


  「灵魂高于肉|体」


  真人细碎的吻落在她身上的每一处,落在她的灵魂上。


  他轻轻的、温柔的,潜入肉|体、融于灵魂。意识沉到海底,又忽地一下子浮出了。


  真人抱着她、环住她的身体、灵魂,他和她的灵魂渐渐交织在一起,这是最亲密最接近的距离。


  「灵魂高于肉|体」


  这是充斥着血、粘稠到甜腻到糜烂的血液伴随着的痛苦,是苍蝇与腐肉的伴生关系。


04


  记忆开始变得模糊了。


  名字、以前的生活、家人、朋友都好像蒙上了雾,变得不真切、变得遥远。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住在单人出租屋里,但那个名叫真人的家伙总会忽然出现。


  没有继续去上学,一个班的学生老师全部死亡,只有我一个幸存者。


  理所当然的警察找上了门,虽然亲眼目睹当时的惨状,但直觉说出来会非常麻烦。


  我只是摇头。


  警察没办法对一个有着「心理创伤」的女高中生进行审问,摄像头全部坏掉、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我和这个事件有什么关系。


  但还是有人找上了来了。


  是一个背着一柄剑的奇怪家伙,眼睛的黑眼圈很重,瘦弱的身躯好像风一吹就要倒了。


  这绝对不是什么普通人。


  啧,真麻烦啊。


  真人告诉我这是「咒术师」。


  “遇见了咒术师,什么也不要说。记得哦、你什么也不知道。”


  我照着真人说的做了,什么也不会回答,安安静静的坐着,好像什么也没发生。


  伪装自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人天生就明白如何伪装自己——永远都能置身事外、所有的意外因素从来不会与我扯上关系,只要我想。


  咒术师走了。


  生活还是一样无聊,一直待在出租屋,如果没有真人经常来找我,我肯定已经发霉长蘑菇了吧。


05


  远处的浮云染上夕阳的颜色,织成一片美丽的绸缎。群群飞鸟掠过惊云,与蔚蓝的海相印成诗。


  放眼望去,海与天空相连,忽恍觉世界颠倒,所在之处已然泯灭成烟。


  “在想什么?”真人坐在我身边,双手不安分的把弄我的头发。不得不说,他的手很灵巧,总能编织出各种好看的发型,然后又把发型拆散。


  我朝下看去,无尽的都是海,一片大片的都是蓝色,我感觉自己被蓝色包围了。


  我转头看向身侧的真人,海风将他灰蓝色的长发吹得到处摇摆,他那一只蓝色的异瞳和海的颜色好像。


  “唔、你说,从这里跳下去怎么样?”


  “不错的提议。”真人将额头贴上我的额头。“用人类的说法这算什么呢?”


  傍晚的海风带着咸咸的味道,我觉得可能还有点酒味儿,吹的我脑袋晕晕乎乎的。


  “嗯.......浪漫吧?”


  “哈哈哈哈哈哈!”真人一把揽住我,下巴抵在我的头顶,他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既然你这么想,那就如你所愿。”他说着意义不明的话。


  还没等到我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真人就抱着我倒下去了。


  跳下去的时候只是一瞬间而已,我心中也只是模模糊糊闪过一个念头——我们可真像一对恋人。


  扑腾一下就从灯塔上掉下去了,然后就好像掉进了另一个世界,像星星坠落下来、这是浪漫的死亡。


  我吻上真人的唇,水挤压的感觉有点难受,和他接吻交换空气。我觉得这真是浪漫极了。


  躯体一直在坠落,灵魂却在不断上升。我们在向着海底前进,意识也变得模糊,我们拥抱彼此,这是能感受到唯一的彼此。


  就这样死掉就好了。


  我想。


06


  “成为诅咒师吧。”


  正在看无聊电视剧的我移开目光,看向真人。


  “诅咒师,那是什么?”我不解,“是和咒术师相反的存在吗?”


  “是成为我的同伴哦。”真人颇为俏皮可爱的眨眨眼。“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正义」去努力,如何?”


  “「正义」?”我不懂他说的是什么,倒在他怀里,仰头看着他的下巴。


  “那我就单纯为了你的「正义信条」去成为咒术师吧。”


  成为一个普通人类还是咒术师这种事对我而言都是可有可无的事,所以以什么方式什么身份死掉也不重要,总之就是随波逐流的随意活着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正义信条」什么的都无所谓啊。


  07


  “你有没有觉得,活着是件挺痛苦的事。”我半蹲在一个似人非人的东西旁边,手指戳了戳它无趣的还能称之为脸的部分。


  “就比如现在。”我叹了口气。“好像没办法保留神智呢,连话都说不出来。” 

 

  “如果能说出'我很痛苦,杀掉我吧',我就会痛快的杀掉你哦。”


  “果然我没办法像真人那样呢。”


  真人坐在废弃大楼裸露的钢筋上,他摇荡着双脚,像一只摇摆的小船。轻快的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回荡在空旷的大楼里。


  “试试分离怎么样?”真人从高处跳下来,走到曾经是人类现在是怪物的生物旁边。“灵魂和肉|体的分离,可以做到吗?”


  “我试试。”我穿过这个“人类”的肉|体,努力感受着什么。


  好像有什么似是而非的东西在里面,不像是实体,只是一种直觉能感受到的存在。


  咻的一声,我把手拔出来,一团发着光的东西在手心。


  “这就是灵魂吗?”真人好奇的戳戳这团东西,手指穿过了这团光。


  “我觉得是的呢。”我捧着灵魂,和真人一起专注的盯着它。


  结果不一会儿,它的肉|体就渐渐化成了泥,融化在地上。


  “哇哦,好神奇。”我惊叹。


  “看来灵魂和肉|体不能分离太久。”真人看起来对此感兴趣极了。他还拉着我跑到他的实验基地去做实验。“果然是很有趣的能力。”


  我正式成为了一名诅咒师。


  但其实也只是每天跑到真人的实验基地里去做实验而已啦。每天都努力开发自己的小脑瓜想点能力的用途。


  “作为秘密武器,当然要等到最后才登场。”真人笑着说。


  “等到最后出现,将所有咒术师踩在脚下吧。”


08


  “真人——————”


  “好————————无聊啊————”


  经常一个人呆在黑乎乎的地方一整天,真人最近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少,所以一看到真人回来我就冲上去了。


  “你都整整四天没回来啦,到底去哪里.......”话还没说完就愣住了,因为真人的状态看起来一点都不好。


  整个人都灰扑扑的,衣服都破了,脸上身体上都带着血渍。


  “你怎么啦?”我抱住他。“灵魂都变暗了.......”


  心疼的搂住真人的脖子,蹭蹭他的脸。“所以说应该让我出去嘛.......”


  真人不在意的挥挥手。“不是什么大事。”他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我。


  “我遇到了对我的能力免疫的人了。”


  “天敌般的存在。”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闪烁这奇异的光芒,明明是该很气恼的事,但他的语气却泛着诡异的愉悦感。


  他露出一个带着迷醉意味的笑容。


  “所以我觉得,你的能力或许可以成为变局。”


  “不过现在还没到你登场的时候呢。”


  真奇怪呐,真人。


  我实在是不懂他的想法。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安安心心的朝着真人的方向走就可以了嘛。


  我只是不满的皱起脸,“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还要多久才到你说的「那个时候」嘛。”


  真人看向窗外,几只乌鸦落在教堂的窗棂上,五彩缤纷的彩绘玻璃闪烁的霓虹灯般的光芒。


  废弃的教堂背着光,透过那扇小小的窗口就是盛大的阳光。只有这里、只有此刻这里是黑暗的,不被光所笼罩着的。


  他那还带着少年稚气的脸上浮现起一抹笑来,他由衷的喜爱着这片刻黑暗的盛宴。


  真正的盛宴,也即将到来。


  “不久了、不会久了。”


  “马上就要来临。”


09


  涉谷事变。


  一个人走在建筑物倾倒的路上,一年前来涩谷的时候还挺繁华的,现在么......人间炼狱吧。


  不久前,真人给我留下了一句话。


  「10月30日那天,去涩谷吧。」


  所以今天久违的来到了涩谷,好久没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


  “嘻嘻,你好呀!”


  转角遇上了一个女高中生,我欢快的向她挥手问好。因为马上就能见到真人了,我的心情真的很不错。


  可是没想到她一见到我居然直接摆出戒备的样子,浑身紧绷,并且还不忘嘲讽道:“诅咒师吗。装什么可爱的样子,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可爱。”


  “什么嘛!这么凶......算啦,我原谅你了,不过......”


  我伸出手指着她,做出枪的模样对准她的脑袋。“代价是.......你的灵魂我就收下啦!”


  钉崎野蔷薇一瞬间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包裹住她,她明明一看见这个陌生的女生就放出十二分的警惕,这一定是诅咒师那边的人,但是.......


  完全动弹不得。


  一股陌生的力量完全的压制了她,她从没感受过这种力量,不像是从外部的力量,反倒是.........更像从她自己身体内部对自己的压迫。


  灵魂?!!


  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但是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分离撕裂感使她的意识变得模糊起来。


  “咻咻咻!”我配以夸张的声音假装射击。


  很简单嘛,收获灵魂实在不是一件难事,轻轻松松的就能让灵魂分离于肉|体,然后灵魂自然为我所用。


  实在是太容易啦!


  「咒术师——钉崎野蔷薇,目标完成」


  灵魂高于肉|体。


  接下来,就让我来给所有人送上最盛大的节目吧!


  让灵魂与肉|体分离,让灵魂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让灵魂得以永生!


10


  「咒术师——东堂葵,目标完成」


  「咒术师——新田明,目标完成」


  「诅咒师——重面春太,目标完成」


  ............


  ............


  ............


  一个人倾覆战局是如此轻易简单。我环上真人的脖子,他抱着我亲昵的凑到我耳边说:"现在,让我们来探寻灵魂的本质吧。"


  他的语气癫狂又平静,声音甜腻的像是对情人的蜜语。


  "好呀。"我笑着应声,软若无骨的倚靠在他怀里,他身上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儿,有他自己的、也有别人的,如同生锈的铁散发着潮湿的腥气。


  "这可是送给全人类的大礼啊。"



11


  「请杀掉我吧」


  「真人,请杀掉我吧」


  少女是如此虔诚的祈求着她的神明,她向爱着自己的神明许下愿望。


  「我的灵魂将会一直陪伴着你」


  「解放我的灵魂吧,让它不再束缚于肉|体」


  「让我与你同在」


  「让我获得永生」


  「这是只有你能做到的」


  「真人」



12


  我爱他。


  胜过自己。



13


  灵魂到底是种怎样的存在呢?


  自诞生起,真人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他观察世界、观察人类,他从万事万物中不断学习,他在了解、探索世界的本质。


  灵魂高于肉|体。


  得到「礼物」的真人是如此确信自己的想法。


  灵魂高于肉|体。


  只要和她一起,世界便轻易握在手中,人类不过是玩具。


  灵魂高于肉|体。


  真人赐予人类毁灭、赐予她永恒。


  灵魂高于肉|体。


  他跨过山川、越过海洋。


  他知道她永远在他身边,他们永远是最亲密的伴侣。


  他爱她。


  胜过自己。




评论(5)

热度(63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